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1/07/12

怎麼找 iphone 二手收購才划算!這邊告訴您出售的好渠道~



現代社會大人小孩每個人手上一定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比如說蘋果、三星、LG、小米…等,每年都有新機發表會,如果這時想跟上新潮換最新款的手機,那二手手機怎麼辦,哪裡有二手手機回收的管道? 其實回收渠道非常的多,包括電信業者、便利商店、通訊業者、各大品牌原廠以及當鋪都可以進行手機回收,那二手手機回收價格大概落在哪裡? 到底使用哪一種方式最划算呢? 小編在這邊一次說明給您聽!

手機回收價格好嗎?有哪些管道?
1. 統一超商 : 雖然很便利,但是回收方式是以秤重或以支計算,估價也超極低,沒有回收條件限制,您的手機品項還不錯,小編不建議您用這樣的方式回收,可以再參考以下。
 
2. 電信、通訊業者 : 要在這辦理手機回收,小編會說,賣給電信、通訊業者不如留著自己使用,因為有些不良業者,會給您嫌東嫌西,沒盒裝、沒線組…等,各種理由給您扣錢,估價上會遠遠超過您的理想,而且有些店家還需要購買新機才有收購舊機,辦理速度也很慢。
 
3. 廠牌原廠 : 如果手機使用上沒什麼問題,價格上有跟您心目中理想一樣,就可以拿去原廠估價看看,但是大部分原廠回收的方式,都是舊機換新機比較多。
 
4. 當鋪回收 : 或許您只是資金上有缺陷,而不是真正想去賣這手機,就可以尋求當鋪管道來換取資金,比如說,您就是想換新手機,舊手機不要了,那可以來當鋪賣斷不能贖回,如果只是臨時缺錢,也可以典當方式來獲取資金,等手頭寬裕了,可以帶著當票來贖回手機,就可以繼續使用手機了,辦理時間也很快速,不用十分鐘。

回收流程
1.鑑定估價
2.立買賣書
3.馬上放款

典當流程
1.鑑定估價
2.填寫當票
3.馬上放款
 
相信各位在看過二手手機回收管道比較之後,都知道舊手機處理的方式一定要交給台中永奇豐原當鋪來進行回收才會划算!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撥打04-25220000來了解一下,估價不是賣價,或許估價上還是沒有達到您的標準,很抱歉,您可以詢問別家比較看看,滿意再借款或賣斷,歡迎來實體店面詢問。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