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1/07/26

台中黃金收購、回收、借款很複雜嗎?其實很快速又方便~


大部分的人在買東西的時候一定都會貨比三家,當然在賣東西的時候也會比較哪家收購的比較多錢,而且也希望辦理過程中能快速的取得資金,所以這篇文章要推薦您,哪邊回收價格比較好~

 
黃金飾品有什麼能回收的?
1.金條、金幣、金飾
2.碎金、碎幣、碎渣
3.項鍊、手鍊、手環、戒指、耳環
只要是黃金製品都是可以拿來台中永奇豐原當舖回收的。
 
黃金回收價格是多少錢呢?
因為黃金每日的漲幅不一定,所以小編這邊說大概收購的行情,可以先看看當日黃金回收價格,然後再計算您的重量,就會等於黃金回收價格了,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每家回收的價格會有所差異,比如說銀樓、珠寶公司、當鋪…等,那回收價格哪間店家比較高?
 
1.銀樓、珠寶公司回收
北中南的商家都均分別有大中小盤商,所以每家銀樓、珠寶店回收價格也會有所不同,例如:A銀樓當日1錢回收價格5100元,扣耗損5%,B珠寶當日1錢回收價格5000元,不扣耗損,這樣您會覺得A家1錢收購比較多,但是您有沒有計算過,扣耗損跟不扣耗損的價格?小編算給您看,A家1錢5100扣耗損5%是等於4845元,B家不扣耗損還是5000元,千萬別被數字蒙騙了。
 
2.台中當舖黃金回收
小編就是要推薦位於台中豐原的永奇當舖,永奇黃金回收就看當日回收價格,不扣耗損,重量多少價格就是多少,如果黃金飾品是有紀念性的還可以使用借款方案,借款1萬塊利息才200元,就收取利息而已,沒有另外收取手續費、倉棧費、保管費…等,一些哩哩扣扣的費用,借款有3個月緩衝期,如果3個月後還是沒有資金可以還款,可以先繳3個月利息再延長3個月,辦理過程也不用10分鐘就可以拿到資金了。
 
請問沒有保證書也可以賣嗎?
當然可以的,因為保證書只是當初讓您購買有個保障而已,所以對於要賣的話當然是沒有影響的,想要申辦永奇當舖黃金借款也是不用保證卡,條件就是需要年滿18歲、攜帶身分證就能辦理了,如果還有疑問請撥打04-25220000或者是加小編的賴:6780888諮詢比較清楚。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