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1/08/02

鑽石不只是個地位的象徵,還能解決臨時缺錢的物品



很多人也想知道鑽石到底能不能借錢,因為手上的鑽石是前夫、前男友送的禮物,覺得不想留戀了,想問有沒有推薦的回收管道,不管是有沒有GIA證書、保證卡,都是可以拿來典當或回收的,而且也不限克拉,只要年滿18歲、攜帶身分證就能借款,以下幾點是很多人詢問的問題,一次解答:
 
Q:請問沒有GIA證書可以借款或典當嗎?
A:不論有沒有證書都是可以借款、典當的,但是只有GIA證書才能快速的報價,因為國內的證書都草草檢驗,不像GIA認證的那麼仔細,所以兩者認證書比較起來落差很大。
 
Q:請問鑽石可以借多少、或賣多少錢?
A:每克拉都會有不同的價格,當然越大越值錢,但是還是要看淨度、切工術、等級來看品項的好壞。
 
Q:請問鑽石借款後會不會被掉包?
A:如果在永奇當舖使用鑽石借款,能保證絕對是不會被掉包的,因為永奇當舖是個政府立案合法的店家,與客戶長期配合下,創造出優良的名譽,所以不會賺取不該賺的錢,俗話說 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Q:請問裸鑽也可以回收、典當嗎?
A:當然可以,不管是裸鑽、鑽石戒指、鑽石項鍊、鑽石手鍊,只要是天然鑽石都是可以典當借錢的,但是千萬別心存僥倖拿CVD、蘇聯鑽、莫桑鑽、實驗鑽…等來行騙,造成當鋪的損失,當然會採取依法送辦。
 
Q:請問GIA鑽石當舖借款利息是多少?
A:在永奇當鋪使用鑽石借款利息一萬塊只要200元,而且也沒有另外收取手續費、倉棧費…等,一些不明的費用,主打台中超低借款利息,只要您有需要,撥打04-25220000諮詢更清楚更明白。
 
這些疑問都是長久以來,客戶常常提問的問題,還有很多問題小編沒有說到您的疑問,可以攜帶身分證直接來實體店面當面詢問比較清楚,因為有時候照片、圖片會有落差,而且當面鑑定不用錢,如果借款或回收的價格不如您意,可以詢問看看別家,不一定鑑定就要借款、賣斷,永奇當舖另外還有收黃金、名錶、家電、手機,新品或舊品都可以。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