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1/08/18

三級警戒解除但不解封,您的資金缺陷解除了嗎?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國外,互相比較是免不了的,而且會在一些特別的聚會場合,一個不注意,您身上的穿戴就有可能會被人拿出來評分,所以您在經濟能力支撐得起的狀況下,您可以買一支在大眾心中有價值的名錶,因為名錶有個價值性。
 
在現代的生活中,如果有遇到資金需要周轉時,就可以把名錶拿出來典當換取金錢,等待周轉後錢賺回來了,就可以來贖回心愛的手錶,這篇文章就是要述說,如果您資金上需要求助,剛好身邊又有一隻手錶,就可以看一下這篇名錶借款問題~
 
請問什麼手錶可以典當?
只要有價值的手錶都是可以典當的,比如說:ROLEX勞力士、OMEGA歐米茄、Tissot天梭…等,各品牌手錶只要是正品都是可以典當的,如果是高仿、仿製品永奇當舖都是不收當的。
 
請問手錶可以借多少錢?
每個手錶的品牌款式不一樣,所以價格也會有所不同,所以想要知道您的手錶可以借款多少錢,可以先加上小編的賴 ID:6780888傳上照片或圖片詢問比較快,也可以直接過來實體店面鑑定比較清楚。
 
請問手錶典當後會不會被人家使用?
當然不會!永奇當舖會給客戶質押的手錶裝上密封袋,然後放置保管處,等待客戶贖回時,在拿取出來,所以絕對不會有其他人有配戴的機會,這點您可以放心。
 
請問如果保證卡不見了也可以典當嗎?
不論有沒有保證卡、盒裝,都是可以典當的,因為保證卡、盒裝都是代表每塊手錶的身分證,所以可以更快速的判別鑑定,而且有保證卡、盒裝的借款額度也會拉高,或許您是跟朋友買的、搬家忘記拿,沒有保卡盒裝也可以借錢。
 
另外要注意的是,手錶典當借款有3個月的緩衝期,3個月到期必須準時支付利息,因為手錶作為擔保品抵押留在當舖,等待典當時間日期到期之後,想要繳利息延長典當時間,還是要繳本金加利息後把手錶贖回去都可以,名錶借款這項方案能及時應付臨時需要用錢的狀況,可說真的是一舉兩得。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