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2/05/11

14k金、18k金回收價格怎麼算?解密k金回收專門店


市面上有很多金飾,到底什麼是黃金什麼是K金呢?

所謂純黃金的部分就是百分之99%,外面也稱24K,那K金的部分有分含金量,最常看見的K金就是18K金14K金,而18K含金量在百分之75%統稱750,14K含金量在百分之58.5%統稱585。那什麼是K金呢?K金就是由黃金裡面加一些貴金屬合成起來叫做K金,為什麼叫18K呢?因為18K數字稱為24等分中的18%黃金,所以18K金分別為(18/24),14K金分別為(14/24)。
 
K金回收價格比一比,k金一錢多少錢?
K金的回收主要是看含金量來區分價格,回收K金也是要看店家有沒有足夠的技術來辨識含金量多少,以前這回收業務很少人懂,造成很多店家常常發生虧本的問題,K金在以前叫做假黃金,而且以前黃金單價不高,所以很多人選擇買黃金不買K金,但是當市場對於黃金的需求越來越多的時候,價格自然就會越來越高,K金也隨著黃金一路飆漲,到現在一錢落在1000-3000之間,也有可能會再漲或是跌,銀樓也是看國際牌價在回收出售,所以想要了解K金回收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價格。
 
想要k金回收一定要到k金回收的專門店嗎?
現在K金回收店家密密麻麻,所以不用找專門店家,但是想要回收K金的話,可以選擇一個政府立案又合法的回收管道,比如說現在可以找銀樓,銀樓都有在收購K金或黃金,然而現在當鋪也有在高價回收K金跟黃金,所以小編推薦台中高價收購黃金的豐原永奇當鋪。
 
台中當舖k金回收店常見問題一覽:

一、台中當舖可以k金回收或典當嗎?
當然可以,現在不止銀樓有再收購K金,連當鋪都在收購K金,而且對飾品有紀念性或對臨時急用錢的人,就可以拿來台中當鋪使用典當贖回方案,借一筆資金來周轉,等到手頭寬裕了,就可以贖回去了,真是一舉兩得。

二、14k金回收可以找台中當舖嗎?
不管是18K金或者是14K金在台中當鋪都是可以回收的,但是前提也是要看店家有沒有收購K金,如果想要了解店家有沒有收購,可以上網尋找K金回收的當鋪,選擇合法網友推薦的當鋪來進行回收收購。

三、k金回收也需要扣重嗎?
K金有分24K金、18K金、14K金,如果是24K純度在99.9%是不用扣重的,那18K金跟14K金想要賣掉的話會有另外一種價格去計算,所以不用扣重的,但是您的18K金、14K金飾品有鑲寶石、玉石之類的就需要拆除來秤K金重量。

四、台中當舖可以k金回收價格試算嗎?
目前K金跟純黃金一樣每天都會有漲有跌,所以您有想賣的14K金可以直接詢問店家,今日K金的回收價格,您覺得價格滿意就可以賣掉,但是千萬別自行上網找沒有實體店面的無良收購員,既沒保障又不安全,小編在這裡可以推薦您來台中豐原永奇當鋪,加LINE 6780888 直接詢問,或者想要直接來實體店面也很歡迎~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永奇當舖)。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