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2/06/29

當舖利息繳不出來可以協商嗎?當鋪利息遲繳會怎樣?利息逾期沒繳必看!


當舖借款遲繳的定義是什麼?就是說剛開始借錢的時候,業務專員都會告知什麼時候要來繳款,但是您沒有在這個時間內來繳款,這就是逾期中的遲繳問題,目前最多人關心的是,如果在當鋪借款而遲繳了該怎麼辦?當舖利息繳不出來可以協商嗎?或跟當鋪借錢後發現這個月的利息繳不出來,非常擔心會不會被暴力討債,利息逾期沒繳必看!
 
當鋪利息遲繳會被討債?利息逾期會怎樣
各位好朋友,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那傳統的說法,還真的以為當鋪跟地下錢莊是合作夥伴啊,以前的觀念真的要改觀了,因為當鋪都是政府立案有營業登記證的合法商家,不會為了幾萬塊而毀掉幾十年的信譽,所以當鋪絕對不會跟地下錢莊合作的,如果利息遲繳會被討債?小編會說欠錢還錢天經地義,這就跟銀行一樣,欠銀行錢就會被送法院扣財產,但是當鋪不一樣的是,如果真的逾期了,不要緊張不要慌,好好的當鋪討論溝通,千萬別人間蒸發,電話不接也不回,這會對以後借款有很大的影響的。
 
當舖利息繳不出來怎麼辦?幾種方式解套!
合法的當鋪借款,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利息繳不出來怎麼辦,因為當鋪不會向地下錢莊一樣暴力討債、潑漆掛豬頭…等,不合法的手段去討債,如果利息繳不出來,可以通知目前借款的當鋪該怎麼處理,比如說借款後無法繳款那就把擔保品歸還當鋪、或歸還擔保品後流當拍賣、跟當鋪討論寬限期繳款。
 
當鋪利息沒繳會對我的信用產生影響嗎?
客戶屬於刻意遲繳或刻意不繳利息,而且還聯絡不上,當鋪就會拖回車輛進行流當拍賣或者要求借款人全部還款,才不會對當鋪有損失,千萬要注意,別以為遲繳與不繳利息就沒事了,如果借款前有捏造或偽造事實來欺騙當鋪的信任而借錢,這會涉及詐欺罪的。
 
避免當舖利息遲繳,3個小撇步報你知!
這就要看遲繳的情況如何了,因為有些人借款的日期跟還款日都會有落差,所以小邊整理以下幾點來解決遲繳的問題。
1.發薪水日在10號或者15號者,就可以把日期延後到發薪水日後
2.偶發性的遲繳利息,可以先跟當鋪商量溝通,但是千萬別慣性遲繳
3.領薪水了就趕緊去還款或繳息,不要時間到了才繳款,因為這樣會常常忘記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