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08/06

機車借錢案例|新社區急需繳看護費的楊先生


現今,很多家工廠工作的薪資不佳,員工若是想養家糊口,或是為家人謀得更好的生活條件,也就困難許多,今天來到台中當舖詢問借款的,便是在新社的小工廠工作的員工。

楊先生的家在新社,每天從工廠下班時都會路過豐原永奇當鋪,但是因為沒有特別迫切的需求,所以都沒有走進當舖。有一天,由於他急需一筆現金,才在經過永奇當舖後,又繞回來詢問,經由我們的服務專員細心聆聽後,才得知他的困難之處。

▶每月固定支出需要3萬,經濟壓力大◀

 

楊先生家裡有請看護,所以每個月固定都要支出28000元,而楊先生只是小工廠的員工,每個月都要支付這一筆錢,對楊先生來說是很大的負擔,這個月因為手頭比較緊,資金周轉不過來,所以才急著來當舖借款。

聽楊先生的意思,似乎是想透過摩托車做為抵押品借款,並借貸3萬元。永奇服務專員說:「當然可以,裡面請坐。」在看過楊先生帶來的身分證跟行照後,我們才確定這台機車的所有人是他本人,然而摩托車由永奇服務專員審核以及鑑價後約價值4萬元,而原本楊先生只需要3萬元又改口說要借4萬元,經過了解後,才知道楊先生是第一次到當舖借錢,想說可以多借就多借,免得吃虧。

▶經當舖解釋少借1萬,減輕還款利息◀

 

經永奇服務專員分析了解後,楊先生資金需約28000元左右,借款3萬元已可解決,如果現在使用機車借款,但是多借了1萬元,暫時又用不到,等於是多繳利息,並不划算,所以我們也告訴他,如果3萬元現金仍不夠,到時再至本公司借款即可。

雖然多借款本公司就多賺利息,但本著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我們必須將最適合的借款方式詳細的告知客人,而楊先生在聽完建議後也決定先借3萬元,暫時解決這個月的資金缺口,且後來也沒有追加借款。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楊先生在工廠每天加班,讓他可以用儲蓄的加班薪水來贖回機車。很高興這一次能幫助到楊先生,也幫助了他的整個家庭,少借一萬塊省下來的利息錢,還能拿去做更好的用途!

永奇機車借款,永遠和您站在同一陣線,用心為您著想。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