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08/13

歐米茄手錶典當借款案例|台中市飲料店創業的阿揚

今日來永奇台中當鋪借款的,是位想自己創業的年輕人,這似乎是很多年輕人會選擇的路,然而聽了他的故事後,才知道他的故事並不平凡

▶從小出生在有錢人家,卻在一夕驟變◀

 

阿揚的爸爸是個國際貿易的生意人,每次成交一筆生意就是幾十萬的收入,雖然稱不上什麼豪門世家,但比起一般人來說,算是過得很不錯了。阿揚是家中的獨子,從小備受寵愛,但因為家裡過於的寵溺,從來不曾為錢煩惱過的阿揚,不知道節儉是什麼,真是窮奢極侈

經濟不景氣,一次的生意失敗,讓阿揚家的經濟狀況,頓時陷入了困境,已經不可能讓他們再用以往的方式過生活了。這時,身邊的親戚朋友是跑得跑,躲得躲,以前跟你稱兄道弟的那些人,現在一個個像不認識一樣。面對生活的驟變,對阿揚來說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不只從豪宅搬到樸素的舊大樓,父母也開始變賣家產償還債務,家中所有有價的物品,幾乎都被拿去兌換成現金。

▶投入飲料店的工作,幫忙家裡還債◀

 

遇到這種危機,阿揚很懂事的主動出去外面找了份飲料店的工作,幫忙家裡的難處。雖然從來沒有工作經驗的他,但他非常認真從頭開始學習,賺的錢扣掉本身的基本花費後,全都交回家裡幫忙還債。

在空閒時間,阿揚也自己專研各種不同的飲品調製,研發了許多創新飲品,為創業上能有個基本功夫,老闆也替阿揚加了薪水,阿揚就從飲調人員一路做上了店長。雖然穩定的工作讓阿揚順利一點一點還家中的債務,替父母分擔掉肩上的重擔,但身為生意人之子的阿揚,有著與生俱來的野心,不可能因此安逸於平淡的生活。

這幾年下來,累積了不少工作經驗的阿揚,有了自己開店的想法,但開店畢竟需要資金,現在工作穩定的阿揚身邊有些積蓄,但還是需要準備一筆周轉金。

▶當鋪典當手錶,做為創業資金◀

 

關於錢的事情,當然是不能馬虎。在決定借錢之前,阿揚就已先上網搜尋過許多的借錢管道,打著小額融資、輕鬆借錢的店家,他都一家家看過評價,也直接打電話去各個店家做比較,最後,阿揚選擇了不只網路評價好,電話詢問時,不論是專員的服務態度或諮詢過程,都讓阿揚感到最親切的台中豐原永奇當舖。

實地來到店裡談過後,更讓他覺得這是一間可以安心合作的正派當鋪,於是阿揚便用18歲時父親送的歐米茄手錶,來永奇當舖用手錶典當周轉換現金,我們也佩服阿揚面對挫折的勇氣,便迅速通過放款,讓他能早日創業,做出自己的另一番事業。

從員工升職店長在自己開店成為老闆,阿揚更能依照自己的意思做決定,現在飲料店很穩定,也憑著獨到的生意手法及特殊的飲品,讓阿揚店裡的飲品慢慢被各大網美爭相拍照上網,也因此聲名大噪,生意好到忙不過來,後來阿揚賺到錢後不到半年就將手錶贖回去了,還說永奇當舖會是他未來配合的商家。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