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09/06

機車借款免留車案例|豐原機械廠小武

今天台中當來了一位客人,他和很多人一樣遭遇了無薪假,導致生活困難,手頭緊,而我們除了借款給他,協助他解決當前的難關外,還為他介紹一個出路,讓他可以去面試、爭取機會。很多時候,機會就在人的手上,不論是金錢或是工作,只要自己願意面對,總有辦法解決的!

▶遭公司裁員,做臨時工加減維持收入◀

 

小武本來是機械廠的組件員工,因為受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常面臨無薪假,到最後甚至被裁員,剛失業轉換跑道實在不容易,但是沒有收入又不行,所以小武就先去做粗工、臨時工,畢竟家裡還有一個小朋友,生活總還是要過,再騎驢找馬慢慢找適合穩定的工作。

一段時間過去了,天不從人願,小武還是沒找到穩定的工作,只好繼續做臨時工,臨時工是算天的,要做才有錢,剛過暑假休假多加上開銷也多,又遇上小朋友要繳註冊費了,小武老婆不曉得該怎麼辦,這才上網搜尋有沒有解決辦法,於是就找到了永奇機車借款,我們才因此認識了小武。

對於當鋪完全沒有認知的小武想說如果來當舖借錢,機車要押在當舖,上班該怎麼辦?小武心裡想,那不就要騎老婆的機車,先載老婆上班之後他再去上班,雖然辛苦,但是為了小孩也沒辦法。

▶選擇機車借款免留車,解決心中的大石頭◀

 

小武來到永奇當鋪之後出示了身分證、行照,確認之後開始跟小武聊天,聽小武說明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看他一直眉頭深鎖。人生總有不方便的時候,無法處處順遂,我們心疼他的遭遇,且提供了多樣的方案給小武挑選,一直以為必須要押車的小武,看到了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方案,才開心了起來。

我們問小武怎麼了?他才告訴我們他以為當鋪都必須是要押車的,如果押車的話會造成家中生活跟工作的不便,我們才告訴小武我們一直在努力,如何把當鋪經營到令人安心借款的場所,也希望能成為每一位客戶信賴的朋友,所以允您方便就是讓我們自己方便,這樣您才更有辦法還款,我們也能更安心的借錢。

而剛好的是,小武的條件符合永奇機車免留車借款的辦理條件,小武馬上開心的打電話給老婆,告訴老婆不用來載他了,老婆還一直問為什麼不用來載他?他就一一的跟老婆解釋,掛電話之前小武老婆還特別交代要跟我們說聲謝謝!

 

在小武離開之前剛好永奇當舖店長朋友是在機械製造業服務的,之前聊天知道那裡有職缺,於是就透過關係幫小武得到了一個面試的機會,永奇當舖也謝謝每位客戶的信賴,因為不少客戶都是由親朋好友介紹來的,未來永奇當鋪會努力做得更好,也祝小武能順利通過面試找到好工作。

TEL : 04-25220000
LINE:
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