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11/15

台中市大里區當舖汽車借款不留車|新手爸爸小趙


今天我們幫一位爸爸辦理台中大里當鋪汽車借款免留車,才赫然想到近幾年來,會走進來台中豐原當舖的,大部分都是大小企業老闆,因為公司遇到了狀況,才來當舖典當借款,有人說為什麼不找銀行就好了,因銀行須通過層層的對保審核,例對保人跟借款者對完保再拿回去公司給主管過目,打電話再審一次,還要等二至三周,這樣的辦事速度,對大老闆來說實在不方便。

▲小孩才出生需要用錢,卻找不到一家願意辦理的大里當鋪◀

 

前幾天,小趙懷孕的老婆剛生產,因為平時工作太累的關係,造成孩子早產需要住院觀察一陣子,家裡頓時增加了不少開銷,為了應付這些花費,平時除了自己的公司以外,小趙開始兼差賣相關商品,即使再怎麼累,小趙只要看到老婆孩子的笑容,整天的疲勞就會馬上消失。

還在住院的孩子為了確保健康,在足月之前需要接受許多的檢查,而每次的檢查就是一筆開銷,雖然一切都是必要的支出,但這卻對小趙造成了不小的負擔,為了應付這筆費用,小趙決定尋求當鋪的幫忙。

時常聽到廣告說「汽車借款免留車」,因此小趙找上了大里當舖,但小趙實際詢問了多間之後,總是因為各種理由,堅持要求小趙得留車才能夠汽車借款,這樣需要交通代步的他非常困擾,開始懷疑這些大里當舖廣告的真實性及其誠信。最後,住在大里的小趙,才在網路上查詢到我們永奇當鋪,才覺得自己找到一間可以信賴配合的店家。

▲找永奇辦理大里汽車原車使用,順利借款成功◀

 

因為小趙平常主要的工作是生產腳踏車零件,這幾個月的收入狀況並無法保證說很穩定,因此一般的當舖在借款的時候都會要求小趙將車子留下以作為擔保,但如果這樣做小趙就會無法開車去客戶那裡,就會減少許多收入來源,反而會造成他的資金缺口越來越大,形成惡性循環。

妻小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我們體諒小趙的難處,永奇服務專員替他想了可以汽車免留車的方案,讓他放心辦理大里汽車借款免留車,也能輕鬆還款,最後小趙順利以2012年的VOLVO借到20萬元,讓小趙在孩子住院的這段時間可以應急。

 

看著小趙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為家人打拼,永奇當鋪也很為他感到高興,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事情。解決了燃眉之急,不用再為錢傷腦筋的小趙,最近工作越來越順利,工廠生意有了起色,也慢慢開始攤還了一些本金,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實為可貴,祝福小趙一家都能平安喜樂。

▲台中豐原當舖借款,找永奇最放心◀

 

永奇當舖自成立以來,創造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永奇當鋪】已成為具有影響力的借款公司,並以其雄厚的資金實力、良好的信用保證、規範的專員操作程序以及一流的服務水平,為因缺少資金陷入困境的中小企業及個人提供靈活、 便利、快捷的融資服務,滿足不同群體短期多元化的資金需求,若是有大里當舖借款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