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11/19

彰化縣當鋪借錢|汽車借款周轉的陳老闆


在一家公司的運轉上,有沒有預備週轉金是很重要的,有些老闆沒想那麼遠,在臨時需要錢的時候,反而周轉不出來,讓公司出現危機。今天來到台中當鋪的陳老闆,便是一位很有遠見的人,辦理彰化當鋪汽車借款為了公司的週轉金先做準備。

▲跟彰化借款,準備周轉金▼

 

陳老闆在彰化開了一家室內設計裝潢的公司從事該行業已經10多餘年了,一直以來都還蠻算穩定,就在幾個月前跟朋友吃飯小酌的聚會裡認識了一家連鎖設計裝潢大公司的總經理,經過這幾次的聚會跟朋友的穿針引線終於跟這位總經理也越來越熟,也順利獲得了幾個項目。

經過幾次的合作,大公司對陳老闆的公司也相當滿意,所以給陳老闆的項目也越來越大,資金調度周轉上的金額也越來越高,因為跟大公司合作生意,生意上都會開票,但是票期上的時間太長,陳老闆的公司規模沒那麼大,流動資金應付不過來,陳老闆相當擔心,心想好不容易跟大公司合作,如果現在出現問題以後怎麼辦?於是開始搜尋彰化借款方法

▲彰化當舖借貸選項多,需多方比較才不吃虧▼

 

陳老闆原本想在彰化當鋪借錢,剛好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按讚台中豐原永奇當鋪的粉絲專頁,他心想不然就打電話問朋友看看好了,經過朋友推薦,才放心打電話到永奇當鋪詢問看看有什麼樣的方式可以提供資金周轉。

我們跟陳老闆說永奇當鋪考慮到每一位客戶需求的不同,我們有多元化周轉方案,大概周轉方案有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黃金收購鑽石收購、勞力士各式名錶典當收購及房地1.2.3胎......等,我們請陳老闆撥了時間來永奇當鋪一趟,讓我們了解陳老闆的需求才能提供更貼心的服務,也讓陳老闆順便來了解永奇當鋪,現場諮詢滿意再借,這樣也才能借得更安心。

▲辦理彰化當舖汽車借款,卻擔心需要留車的問題▼

 

隔天,陳老闆來到永奇當鋪,經過雙方詳談互相了解之後,因為陳老闆2018年5月份剛跟中華賓士買了一台GLC250,所以選擇了汽車借款的方案,但是看陳老闆的臉怎麼還是悶悶的,原來是因為陳老闆擔心要留車,如果押車老婆就知道了。

我們馬上告知陳老闆,永奇當鋪知道一位經營者的辛勞,要經營一家公司真的不容易,身為一個經營者企業主當然不希望讓別人知道公司的周轉情況,更不希望讓家人老婆擔心,這些永奇當舖都想到了,因為永奇用心所以將心比心。我們告訴他可以免煩惱,彰化借款汽車免留車,讓陳老闆還可以開著愛車去跟客戶應酬洽談生意,也可以開回家,更不用擔心老婆會知道,讓您面子裡子都有。

過了約3個月陳老闆問我們可不可延期還款,因為之前陳老闆跟我們在諮詢的時候是預計3個月就能還款,陳老闆說獲利的資金又投下去了,怕我們會害怕擔心他還不出款,所以還出示一堆證明文件,我們告訴陳老闆:「謝謝您替我們擔心,當然可以延期還款阿,當初有跟您報告過只要這筆資金對您是有幫助的當然歡迎您先繳息延後還款,或者要分期攤還亦可,提前還也沒有任何的違約金。」這時候陳老闆才想起來:「對厚!我忘了,金害。」

果然下個月陳老闆就來還款了,也順便買了飲料跟便當來,謝謝我們的幫忙,讓他在事業上又更一層樓,他還不忘說一下炫耀文,說他前二天剛去保時捷代理商那訂了一台Cayenne S,還要8個月才能交車,真是替他高興,在此也祝看到此篇案例分享的朋友也能順心賺大錢。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