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20/02/18

2020最新更新手機可以當嗎?APPLE 3C借錢成功案例


【就使用手機典當借錢,讓3C借款助你周轉】

 

炎熱的夏天,永奇豐原當舖一通電話響起:「喂~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電話那頭說:「你好,請問iPhone XS Max 64GB 手機可以當嗎?典當後是可以拿回來的嗎? 」我們答說:「手機可以當的,只要是有價物品都是可以抵押做為擔保品的,我們有抵押借款業務也有收購項目,所以看您想要辦理3C借款還是想要賣手機都可以。」

不到半小時,一名男子到來,很有禮貌的說:「你好,我有在電話詢問手機借款可不可以贖回,我是陳先生。」我們馬上請陳先生坐下,並且為他的手機鑑定估價,陳先生需要的金額是5仟元,估價完後,我們告訴陳先生目前3C借款是可以借到5仟元的,隨後我們請陳先生填寫完資料後就放款了,也告知陳先生有三個月的緩衝期,三個月後要續單或結清都是可以的。

兩個月後陳先生來到實體店面詢問明天可以清款嗎? 我們答說:「當然可以,隨借隨還、無毀約金問題。」陳先生的iPhone借款金額是5000元,加利息一個月125元,總共3C借款兩個月加起來也才5250元整,而且沒有收其他費用,陳先生很高興的謝謝我們的幫助。

※賣iPhone手機,讓經營的店可以周轉

 

半年之後因為陳先生本身是開壽司店的,最近天氣不穩定,收入有點不美觀,可是還是有些物料需要購買,身上剛好沒有那麼多現金,所以打算賣iPhone手機,起初拿去給看各大門市、通訊行問問,問完之後發現賣手機價格真的很差,最後尋找永奇當舖估價看看,結果竟然得到比通訊行跟門市估價還要高的金額,讓陳先生不用考慮的說不用再問別間了,就賣給你們就好,陳先生很開心的寫完買賣資料後就收到現金了,還讚美我們不僅專業、服務又好、估價又快速,若朋友需要小額借款,一定會推薦永奇當舖。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