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20/03/06

大里區當鋪汽車借款成功借款免留車案例!


今天來到豐原當舖借錢的,是住在大里的邱先生,他本身是國內知名電梯大廠的維修保養員,今年6月份有向原本的大里當舖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由於當舖前一天會通知邱先生繳納利息的日期,但上周剛好邱先生在維修電梯時不慎掉落手機,造成手機嚴重的損壞,讓當舖業主遲遲無法聯繫到邱先生,打了無數通電話都是關機中,也因此讓該當舖認定邱先生是刻意不接電話並故意躲藏。

▲本來在大里區的當舖 借款,該當舖卻未遵守保密宗旨▼

 

當天晚上,大里當舖業者就到邱先生的家中把汽車強制拖回店裡,並告知他家人邱先生有在當舖借款,讓原本借款應該是當舖保密到家的宗旨因此曝了光,邱先生也遭受到家中父母與太太的責罵,車輛也無法正常再給邱先生使用,讓邱先生無法接送家人與平常工作通勤,對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從大里當舖換永奇當舖汽車借款,恢復與家人正常生活▼

 

緊急情況下,邱先生上網搜尋評論都不錯的大里當舖店家,比較了幾間,最後選擇了我們永奇當舖,他直接開車來店內跟服務專員描述目前的問題,在我們詳細而有耐心的講解分析之後,了解我們很彈性的借還款服務,而決定清償那家大里當舖債務,轉向我們這邊借款。

隔天邱先生先向家人朋友籌一些資金先把大里當舖那邊先清款,然後再過來我們永奇當舖借款,邱先生用2012年出廠的福斯借款,審核過後,邱先生成功辦理汽車免留車借款,也挑選分期攤還,汽車當然也讓邱先生一樣行駛接送家人使用。

※台中當舖汽車借款,選擇永奇最安心

 

邱先生很感謝永奇當舖的幫助,讓他可以跟信用不好的大里當舖解除借款關係,雖然家裡的人已經知道他辦理汽車借款的事,但他們也聽了邱先生的解釋,看到邱先生為了讓家人的生活恢復正常而做的努力,我們也很感動,並告訴邱先生之後若有需要台中借錢,歡迎再來找永奇!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