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3/01/12

2023台中黃金回收價格哪邊最高?有沒有黃金回收推薦的店家?


永奇當舖黃金、鑽石收購的價格都是按照當日國際公告牌價,當下鑑定當下放款,不管飾品大小只要有價值皆可辦理,當然每家的黃金回收價格也不一樣,如何從中挑選一家在服務與價格皆滿意的當鋪,這在黃金變現的過程中是一門重要的功課,亦是我們一定要知道的事。如果想在這黃金變現的過程中,獲得較為滿意的價格,多跑幾家店,比較價格,相信會有不錯的回饋。

※黃金回收推薦店家怎麼找?

[永奇當舖]跟[傳統當鋪]的差別就是鑽石、黃金借款免先扣前3個月的利息!並且在到期前會電話通知~避免借款人因一時忙碌而忘記具有紀念價值的金飾到期而被流當掉,除此之外『永奇當鋪』不管是用什麼抵押物借款都一視同仁的服務,很多客人常常猶豫到底該不該賣掉身旁的黃金、鑽石,但燃眉之急金飾又具有紀念價值,這時候來當鋪會是不錯的選擇!!!

客人當然會想說坊間這麼多當舖也好、銀樓也好,該怎麼去選擇?其實現在網路發達,人手一機,google一下商家資訊就可以馬上揭曉~網路的評價一些接觸過、嘗試過、有經驗的網友也都很熱心的在網路上分享借款的心得或流程~永奇當舖使用的磅秤絕對是有合格認證的,在地經營許久不需為了薄利而壞了商譽,所以如果有黃金回收的需求,推薦您到永奇當舖,讓我們提供您最合理的黃金回收價格,絕對讓您滿意!

LINE ID : 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