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3/04/17

借錢利息篇|銀行借錢利息怎麼算?跟銀行借錢利息可以提早還嗎?


銀行借錢利息跟銀行借錢利息可以提早還嗎?借錢利息銀行借錢利息普遍都是怎麼計算的?一般來說,借錢利息分成單利與複利;月利率以及年利率,以銀行來說,銀行借錢利息大多是以年利率以及複利做計算。那麼什麼是複利呢?其實指的就是把利息合併計入本金,重複產生利息,也就是利上加利的意思。

以下簡單舉出一個銀行借錢利息計算的例子:某人跟銀行借錢200萬,利息為年利率6%,5年後一次償還本金與利息,則這5年來一共需償還的本金與借錢利息如下:

單利:200萬*(1+6%*5)=2600000元 複利:200萬*(1+6%)^5=7425860元

跟銀行借錢利息可以提早還嗎?相信許多人在進行借貸時,總會好奇如果提早還款這是可以的嗎?答案是可以的,但是跟銀行借錢利息提早還就需要附上一筆違約金了!然而你可知道,如果加上這筆違約金的話,提早還款並沒有比較划算!

一般來說,借款人在兩年內提出提早還款時,應按還款本金額依等比例,繳納提前清償違約金,也就是違約金需依照實際提前還本日扣除開戶日所對應之比率做計算。當然,每家銀行所訂定的違約金條件並不一樣,這點是借款人在借款前需要多加留意的,以免日後有閒暇的錢想提早還款時才發現銀行借錢利息提早還的違約金如此的高。尋找彈性償還借錢利息管道,找合法當鋪就對了你有找台中借錢的需求嗎?銀行硬性與非彈性的還款方案讓你擔心日後提早還款時還得附上一筆高額的違約金嗎?尋找彈性償還借錢利息管道,找合法當鋪就對了!

當鋪與銀行相比,擁有較人情味的借款原則,可以依據借款人本身條件與情況做彈性化的民間借貸還款方案調整,除此之外,借錢利息更不會超過法定規定的2.5% ,不用擔心會有高利的產生。
再者,向當鋪辦理借款所需的工作天非常短,最快辦理當天就能審核通過取得週轉金,比起銀行漫長的工作日,通常需要等待一週以上,還有可能在等待這麼漫長的時間後,審核不通過,這對急需用錢的借款人來說,更是無法解決燃眉之急。

彈性償還借錢利息的借貸管道,請指名永奇台中當鋪!永奇台中當鋪提供多樣化的借款選擇,舉凡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黃金鑽石收購、房屋土地二三胎等等…給你最多元化的借款選擇,讓你資金周轉不再求助無門!歡迎立即拿起手機與永奇當鋪專員聯繫,讓我們了解你的需求與困境,為你伸出援手,解決資金上的難題!歡迎撥打電話:(04)25220000 。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