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service

豐原當鋪借款項目

【黃金收購推薦】高價收購黃金、黃金借款典當專門店!立即點擊進行回收價格查詢

【黃金收購推薦】高價收購黃金、黃金借款典當專門店!立即點擊進行回收價格查詢

近幾年黃金價格持續創新高,不少人想將黃金賣掉或是典當黃金借款。黃金收購就是到進行黃金回收的地方評估,估價後就進行撥款,相當於賣斷;黃金典當借款則是把黃金當作擔保品,拿去當鋪抵押借款,之後可以贖回,對有紀念性但是又急著用資金的人是一大好處。

那要選擇黃金收購還是黃金借款呢?想高價收購黃金可以去哪?拿黃金借款划算嗎?黃金典當流程怎麼跑?黃金典當利息高嗎?本文不只一一回答,還整理了ptt網友常見問答,想做黃金收購或借款,看這篇就對了!

黃金收購V.S.黃金借款,差異一次看

以下整理黃金收購和黃金借款各自的優點、缺點、額度計算方式和利息:

 黃金回收黃金借款
優點不用繳利息,拿到的錢比較多3個月時間到期,可續當也可贖回
缺點賣斷後就不能拿回去了沒有準時繳利息就會被流當
額度當鋪會依照當日黃金回收價格,銀樓除了依照當日牌價,還會扣重5%依照當日國際黃金牌價計算
利息不用繳利息依照當鋪業法月息不得超過2.5%

高價收購黃金除了銀樓,還有它

以下表格列出黃金高價收購的兩個常見管道,並進行比較:

 銀樓黃金收購當鋪黃金收購
申辦所需身分文件身分證身分證、健保卡、駕照(擇一)
價格評估                                                   依照當日國際黃金牌價計算
是否能贖回                                                        賣斷就不能拿回去了
優點可順便看有沒有喜歡的飾金可賣斷也可典當,不扣重、耗損
缺點會扣重或扣耗損1%~5%不是每家當舖都高價收購

當鋪黃金收購價格V.S.銀樓收購黃金價格

在進行黃金回收前,記得要先進行黃金回收試算,避免被店家誑騙而不自知,以下提供銀樓和當鋪黃金價格的計算方式:

銀樓黃金收購計算方式

當日國際金價x黃金重量x(耗損扣重5%)= 回收金額

例如:國際金價$6000x黃金重量1錢x耗損扣重5% = 回收金額$5700

當鋪黃金收購計算方式

當日國際金價x黃金重量 = 回收金額

例如:國際金價6000 x黃金重量1錢 = 回收金額$6000

由以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當鋪黃金價格高於銀樓收購黃金價格,因此如果不想被扣重,黃金回收推薦到當鋪辦理。

更多相關問題,歡迎立即來電:(04)25220000,或線上Line諮詢永奇當鋪專員。

當鋪黃金借款價格怎麼算?拿黃金去當鋪借款划算嗎?

黃金借款的價格與國際金價、黃金重量有關,一般來說當舖黃金典當價格計算方式為: 當日國際金價8-9成x 黃金重量=典當金額,不會再進行扣重。

因此黃金典當推薦到當鋪辦理,不只可以快速的借一筆資金,清款後又可以將黃金贖回去,不必擔心有紀念價值的金飾再也拿不回來

黃金借款利息是多少?還有額外手續費嗎?

當鋪黃金典當利息一般來說就是每月2.5%,也就是一萬元1個月利息就是250元,除此之外當舖還會收取倉棧費金額的5%。

當舖黃金典當最短期數為1期3個月,三個月後若未贖回可續當,不會綁約且沒有還款期數的限制。

當鋪黃金買賣流程:黃金典當、黃金收購

當鋪黃金買賣該注意的是,不論要賣黃金還是典當黃金,都需要攜帶身份證明文件,這是為了因應政府相關規定,也可清楚追溯黃金的來源是否正常。

黃金收購、典當流程

  1. 聯繫諮詢:來電(04)25220000、先加Line估價或來實體店面,告知要賣斷還是典當。
  2. 評估價格:現場秤黃金重量,然後依照當日國際金價計算黃金可典當或賣斷的價格。
  3. 開立當票:告知黃金借款可借額度與黃金典當利息,借款人確認後於當票上押手印。
  4. 馬上撥款:當票押手印後,專員與借款人現場清點借款金額數目是否正確無誤。

黃金拿去典當要注意什麼?

來當鋪黃金典當該注意的就是下列3個事項,才能保障自身的權益!

  1. 黃金重量單位:在台灣常見的黃金重量單位為兩、錢、分,1兩等於10錢、1錢等於10分。
  2. 典當價格透明:店家是否有依照當日國際金價來計算,告知怎麼計算過程,都應該清楚明白。
  3. 檢驗過程透明:合法當舖一定會經過專員鑑定,鑑定過程也會在當舖內進行,並不會離開您的視線。

黃金收購、黃金典當ptt網友紛紛求解

Q1.什麼是黃金牌價?

所謂「牌價」就是說金融商品以及有價證券的牌告價格,如外匯、期貨…等都有一個牌價。例今天美金的牌價是1美元兌換30元新臺幣,那「黃金」也有所謂的牌價,例今天國際黃金牌價是1錢賣出牌價7400元、回收牌價6700元。


Q2.是否有收購黃金不扣重不扣耗損照價收購的店家?

當然有,那就是找政府立案的當鋪,因為合法當鋪回收黃金是不扣重跟耗損的。


Q3.豐原黃金回收價格與k金回收價格落差大嗎?

當然落差很大,因為純黃金是24K,K金則是黃金混合其他金屬,一般常見的有18K/24K跟14K/24K, K金價格是以當日黃金價格,再乘上K金的含金重量做計算。


Q4.黃金價格常用單位為何?又黃金價格一錢是多少?

單位有「分」、「錢」、「兩」,所以常常會遇到別人會說你的黃金幾分重、幾錢重、幾兩重這就是台灣常用的黃金單位,價格是看當日的國際牌價每天都會浮動。


Q5.今日黃金價格(今日金價回收)是固定還是浮動的?

每天黃金牌價受到國際情勢、金融局勢和美元匯率影響,因此是不固定的都會有浮動,所以無法預估明天是漲還是跌。


Q6.黃金保證書不見還能到當鋪典當黃金嗎?

可以的,不管是要黃金買賣或典當,價格只會依照重量計算,所以有沒有保證書都不會影響到黃金價格。


Q7.何謂流當黃金?

黃金流當就是說,借款人使用黃金來借款,還款時間到了未繳利息延期或贖回,所以黃金就會變成當鋪的權利,這就是所謂的「流當品」。


豐原高價黃金典當、黃金收購推薦它,價格滿意再辦理

下表為台中豐原當舖的黃金收購和黃金典當借款內容:

方案黃金典當黃金收購
   價格依照當日國際黃金牌價計算
   利息一萬塊1個月200元,無其他費用賣斷不用付利息費用
   優點有紀念性物品來借款日後可以贖回不值得留戀的物品就賣了吧
   缺點沒有繳利息或繳息延期就會被流當賣斷之後就不能再拿回去了

身為豐原黃金典當的優質選擇,永奇當舖的優點不只利息便宜,而且還高價收購;除此之外,永奇當鋪不管是用什麼擔保品借款都一視同仁,服務親切專業。在辦理當鋪黃金買賣時,很多客人常常猶豫到底該不該賣掉身旁的黃金、鑽石,這時到當鋪辦理黃金借款便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相關問題,歡迎立即來電:(04)25220000,或線上Line諮詢永奇當鋪專員。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