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bouts
關於永奇
 

關於永奇當鋪

台中豐原當鋪推薦-永奇當鋪

台中豐原永奇當舖(當鋪),位於: 台中市豐原區田心里中山路193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網友推薦的優質當舖(當鋪),給大家借現金的救急站,讓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台中豐原永奇當舖成立以來, 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公司主要經營原則,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 走進豐原永奇當鋪,我們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全程絕對保密、手續簡便,免留車,凡公司工廠、汽車、機車、黃金手飾、天然鑽石、名錶、機器、房地一二胎(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專營 :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豐原汽車借款、豐原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另有高價收購黃金、鑽石、高價收購勞力士
 
台中永奇當舖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其實只要找對管道就可以迅速解決所有困境 只要您來電,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豐原永奇當鋪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歡迎您來電洽詢 04-25220000,我們的專員一定詳細為您解釋介紹借貸相關事宜 滿意再借 立即解決您的難題!

Line ID : 6780888 歡迎線上諮詢 免費估價!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