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1/06/28

想賣黃金找不到可以收購的店家? 推薦來台中永奇豐原當鋪



結婚時另一伴購買的黃金戒指、項鍊、手鍊,由於結婚飾品款式誇大所以以後出門應該也是不會戴出去的,然而存放著或許未來有資金上的困擾,就可以賣出換取現金,但是又如何看待銀樓業者黃金回收、收購的門檻,這又是一個問題點,那您知道壹兩黃金在不同銀樓買賣,價錢有可能差幾百元或幾千元以上嗎?部分銀樓廣告都會說主打黃金回收不扣重、不扣耗損又是指什麼呢?想買折損比較少的黃金飾品,您就要知道黃金回收是什麼關鍵,永奇當舖黃金買賣收購已經有十幾年了,太多客戶來詢問這類的相關問題,小編一次說明給大家看懂怎麼黃金回收比較好。
 
首先舉例來說,今日銀行黃金牌價是1錢5千元,您有一個重1錢的黃金飾品,甲銀樓以1錢加100元的價格回收,扣耗損10%;乙銀樓以1錢加50元的價格回收,不扣耗損。
 
那這兩家銀樓收購的金額差別是:
             (今日牌價+加價收) × 重量 ×(1–耗損%)=回收價格
甲銀樓 : (5,000元 + 100元) × 1錢 × ( 1 - 10% ) = 4,590 元
乙銀樓 : (5,000元 + 50元 ) × 1錢 × ( 1 - 0% ) = 5,050 元
 
所以這樣來說,同樣的黃金飾品在不同銀樓賣掉,最後賣掉的價格不同,就以上面的計算方法,雖然甲銀樓加價的收購金額比較高,但是還是有扣耗損,因此回收價格反而比較低價,同樣是1錢的金飾但是耗損扣法不同,所以說不同銀樓回收,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但是台灣還是許多銀樓業者也打出黃金首飾不扣重、不扣耗損的廣告,當然,裡頭還是有例外的,例如手鐲、手環、耳環、項鍊等有扣環的飾品在回收時就需要扣重,重點不在鏤不鏤空,而是扣環的部分通常都不是純金材質,如果您不確定自己的金飾要不要扣重、不扣耗損,除了跑一趟銀樓直接諮詢外,還可以多加利用線上詢問。
 
如果還是找不到喜歡的價格,您就可以上網尋找,台中永奇豐原當鋪,永奇當舖也有在回收黃金戒指、項鍊、手環、耳環、飾品…等,沒有扣重、沒有扣耗損,還可以加價跟您回收,全程公開透明,當面秤重,計算回收價格,滿意再賣,或者也可以線上詢問,提供照片、保證卡(可有可無),也可以直接來實體店面親洽諮詢。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