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錢知識

2022/02/24

台中名錶高價回收、二手名錶借款推薦*



很多人都會詢問OMEGA (歐米茄)、ROLEX (勞力士)、Panerai (沛納海)…等,各式各樣的世界名表可不可以典當借款或賣斷回收服務,小編在這邊來給您解說,因為現在手錶越來越貴,代表具有一定的價值性,動輒上萬元的手錶,就成為了金融公司的借款方案,在疫情襲擊的環境下,許多人臨時需要一筆資金周轉,但是存款已經消耗殆盡,手錶借款便能快速解決資金的問題,借款金額從幾萬塊,最高可能到幾十萬不等,雖然金額不多,但是對於急需用錢的人來說,手錶借款可以在幾分鐘之內就能快速籌到錢,因此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手錶借款項目。
 
請問手錶可以典當嗎
當然可以,只要是合法的當鋪都是可以進行手錶抵押借款的,最常見的品牌是勞力士手錶,因為大多都是上一代長輩留下來的,具有很大的紀念性,如果您不想賣掉,就可以拿來當鋪典當借款,等有閒錢了,就可以贖回去,真是一舉兩得。
 
那手錶可以典當多少
首先評估手錶、錶盒、保證書是否原裝完整,再來就是確認零件…等是否齊全,機芯、鋼殼、錶帶、錶鏡是否有被更換過,通常鑑定後才會告知價格,因為每個品牌型號都會有不同的價格,所以也是需要您了解自己的品牌以及型號之後再告知當鋪什麼手錶,如果您還是不太了解是什麼品牌或型號,也可以直接拿來當鋪現場鑑定比較準確。
 
典當手錶有什麼注意事項?
抵押之物品,來源必須正當且合法,依照(當鋪業法)第24條規定,當舖業收當物品時,如對持當人之身分或物品認有可疑時,除拒絕收當外,並應立即報告附近警察機關處理。
典當手錶務必注意當票上的滿當期限,並且按時繳納利息,滿當期限屆滿五天後,未將手錶贖回或續當者,手錶所有權將轉移至當鋪,也就是所謂的流當。
 
當鋪典當手錶有什麼優點?
還款方式比較彈性,比較銀行來說沒有毀約金的問題,合法的當舖,典當手錶是不用綁約的,當期可以依客戶的需求狀況而定,而且還款後即可贖回手錶,典當期間當鋪業者都會將手錶放置在有24小時專人看的地方保管,絕對不會有遺失的風險,借款人只要有按時繳納本金或利息後即可將手錶贖回、續當。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