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07/18

結婚黃金項鍊典當借款案例|大里區小吃店創業老闆林先生


 

有些人工作久了,就會有想自己創業的想法,但是創業之路並不是那麼簡單,光是一間店面,就有許多事需要煩惱,要投入的資金更是難以想像。今天來到豐原當鋪的,就是在大里一位想創業,急需周轉金的客人。

▶工作五年,想自己出來創業◀

 

林先生本身從事便當店店員五年,目前想離職,自己出來做小吃店的生意,所以他需要借一筆周轉金,支出他開店的一些費用。可是他名下的汽車機車都是他老婆的名字,身上有價的物品只有當初結婚所購買的黃金項鍊,他向朋友說了自己的困擾後,朋友介紹了台中永奇當舖。

於是他回家後在google搜尋,並在評論上看到,黃金一萬塊,利息才200元,而且不收其他費用!林先生非常心動,於是就打電話過來詢問,永奇服務專員告知他:「是的黃金,鑽石一萬塊利息就是200元不用再付其他費用。」解決林先生心中的困惑後,他便帶著身分證、黃金項鍊來到豐原永奇當鋪辦理黃金借款業務。

▶使用黃金典當,補足資金缺口◀

 

我們仔細聆聽林先生的借款原因,並且迅速為他辦理黃金典當,快速放款,解決了林先生的創業上資金的困擾。後來小吃店開幕時,林先生還有邀請我們一同參加開幕典禮,看著林先生開心的樣子,我們也很高興又幫助一位社會新人創業了!

 

我們理解創業的艱辛和用錢需求,所以才積極的幫助每一位想創業的人,幫助他們跨出第一步。後來林先生也賺到了錢,便帶著當票以及借款金額、利息,來贖回當初結婚有著紀念性的黃金項鍊,誠心希望他能生意興隆!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view-article.php?id=21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