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07/25

台中市鑽石戒指典當案例|獨自帶孩子搬家的汪小姐


昨日有一位女士打電話到台中當舖詢問:「如果沒有車子還有什麼可以借款呢?」永奇服務專員告知他:「還有房產、黃金、鑽石、名錶等有價物品都可以作為典當融資。」

▶丈夫找地下錢莊借錢,卻因無力償還而遭追討◀

 

具了解汪小姐的老公5年前就是為了想創業找上地下錢莊借錢,總借了50萬,利息從15萬滾啊滾變成30多萬,這還不含本金!汪小姐丈夫因為無力償還,被債主追到公司,結果從樓頂一口氣跳下去變成植物人,就在兩年前離世,對於這件事讓汪小姐打擊太大,於是她決定離開傷心地,從台北搬下來台中展開新的生活。

▶獨自帶著孩子搬家到台中居住◀

 

汪小姐獨自帶著小孩搬往中部,雖然在台中沒親沒戚的,還是很堅強想讓小孩有個家,然而租房子需要租金跟押金,還有生活所需品、三餐等資金,什麼地方都需要用錢,但是汪小姐來台中時什麼都沒有,只有當初結婚的一克拉鑽石戒指。

她想著應該能用這顆鑽石借到所需的資金,於是,她上網搜尋台中當舖,才找到了永奇當鋪,並來電諮詢。永奇服務專員看到汪小姐說著說著就留淚了,永奇服務專員馬上遞上一張衛生紙擦拭眼淚,接著聽汪小姐的訴說。

▶典當鑽石,成功籌措搬家初期所需的資金◀

 

鑽石經由永奇專業鑑定師估價後,價值約20萬元,汪小姐激動說我只要10萬元就好,後來就幫汪小姐辦理鑽石典當手續,成功幫汪小姐借款10萬元,讓她能運用在搬家上,並且安頓好孩子。

永奇服務專員順口提問汪小姐怎麼找到我們並且選擇我們的,汪小姐說:「上網查詢台中借款而搜尋到台中豐原永奇當鋪,發現評價不錯,網友推薦多,打電話前來詢問時,服務專員口氣良好,才放心到這裡借錢。」

很高興能順利幫助汪小姐資金上缺口的問題,每個人在漫長的一生中,一定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難題,如果是和金錢有關的,就放心交給永奇當鋪,讓我們助您一臂之力。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view-article.php?id=23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