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07/30

Apple Macbook筆電典當借款案例|台中市租屋族 蔡先生


很多人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離鄉背井到外縣市居住生活,如果距離較遠,勢必得租屋,但租屋的頭一個月除了付租金外,還需要押金,加上日常生活開銷,一定會是一筆不小的金額,這時候就很容易資金上有不足的問題。今天來到台中當鋪借款的便是一位獨自由苗栗到台中打拼的年輕人。

▶工作調派,沒有足夠現金負擔租屋錢◀

 

蔡先生原本的戶籍在苗栗,因為工作被派來台中暫居,所以需要在豐原地區租屋,來台中時因交給家裡一筆生活費還有給家人的開銷。導致蔡先生身上的錢不夠付房子的租金、押金、生活費等費用,但他又不想跟朋友借錢,在手頭吃緊,籌措不到資金的情況下,蔡先生用手機搜尋了豐原借款,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有先上網做功課,看了評價以及推薦,找到我們台中永奇豐原當鋪,打電話詢問。

經過詢問下才知道蔡先生名下的汽車、機車都不是本人名字,身上也沒有鑽石、黃金可以典當,在詢問的東西都沒有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很想幫助蔡先生解決他的困難,在進一步詢問後,才知道蔡先生手上有一台Macbook蘋果筆電。

▶使用3C產品典當,讓租屋更輕鬆順利◀

 

在知道蔡先生擁有的物品後,我們就告訴他這裡可以典當3C產品,蔡先生彷彿看到救世主般,不斷和我們說謝謝。隔天一早,他馬上就帶著筆電前來豐原永奇當舖辦理3C產品借款項目,我們也迅速通過他的借貸,解決他資金上的需求,讓他可以盡快適應台中的生活,不再為錢煩惱,專注於工作上!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view-article.php?id=24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