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04-2522-0000
article

台中借款案例

2019/08/01

ROLEX手錶典當案例|台中市汽車需要資金修理的廖先生

昨日有位穿著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站在永奇台中當鋪門口,他往裡面看啊看,永奇服務專員以為是推銷員,不過我們的服務專員還是很客氣的開門跟他問好,並詢問他:「請問有什麼事可以幫您的嗎?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您好,請問一定要汽車、機車才能借錢嗎? 」永奇服務專員很溫和的回答:「不一定喔,我們裡面坐著談。」

▶汽車壞掉,現金不足付維修費◀

 

先生一坐下後,我們就遞上一杯熱茶讓他緩和一下,永奇服務專員慢慢的和他說:「我們不只汽車、機車,還有黃金、鑽石、3C產品、手錶之有價物品都可以作為典當業務!」在詢問下才知道廖先生是服飾手工藝品店的員工,近日收入不好而且還跟老婆離婚了,兩個小孩都由男方照顧,房子是租的,而機車給前妻騎,汽車給廖先生開。前天因為車子壞掉了,維修費用太昂貴,才想要來借錢來付維修費。 廖先生目前手邊只有一台汽車,但車子又壞掉,要送去維修,在這樣的情形下,他還能使用什麼物品借款呢?於是我們就更深入了解,才知道廖先生的父親生前僅留給他的一隻勞力士手錶,對他來說很有紀念性,才怕當了之後會被拿去賣掉。

▶上網搜尋當鋪評價,將紀念性手錶交由永奇典當◀

 

於是他上網搜尋可靠的店家,找了很多間,但是到現場都不怎麼理會,口氣也不好,後來選擇永奇當舖是因為看到網路評論不錯,而且到現場後,永奇服務專員很暖心的詢問他,讓廖先生放心的進來詳談,又有熱茶喝,更在廖先生的心中加分!

最後廖先生決定在永奇當鋪用父親所留下的勞力士手錶做典當,辦理手錶借款後當日就放款了,而且隨後就去修配廠付清款項把車子牽回來了。三個月後廖先生很開心的拿著當票以及借款金額、利息來贖回手錶,因為永奇幫助了廖先生一個大忙,讓廖先生有錢付清維修費用,能開車去客戶那裡還接了一個大案子,挣到了錢,就很高興的來拿回父親生前所留下的紀念性勞力士手錶

 

手頭上如果有困難,又擔心把具有紀念性的物品拿去當舖借款,會被當作流當品賣掉,來永奇當鋪就對了,不論是黃金、鑽石、手錶,都可以典當借款,讓您隨時可以拿回您心愛的物品!

TEL : 04-25220000

LINE:67808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93號
網址:
https://www.loanpawn.com.tw/view-article.php?id=25

Copyright © 永奇當鋪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凱克博
phone line